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或者VB如何实现excel固定前几行和后几行

1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2 10:30

求助:现在想实现将一些数据输出到excel中,但是希望生成的excel中每一页的前几行和最后几行有固定相同的内容,由我自己来确定。请问如何实现呢

SharpCJ的主页 SharpCJ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2
提问于:2015-06-10 09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首先你的会用EXCEL做这事。

你找本EXCEL的书看看吧,不是C#的,一般都会说到EXCEL宏录制的事。那就是你需要学习的知识。

收获园豆:1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53 | 2015-06-10 09:36

主要是纯粹用Excel实现这样的效果应该怎么做呢

SharpCJ | 园豆:24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0 16:27

@菜鸟要谦虚: 找本EXCEL的书看看。

要是经济上真是这么困难的话,搜索EXCEL博客,多看看说不定也行。

不过看书应该是最快的,博客没有条理,应该等入门了再看博客。

包括问问题也是,你先入门再问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0 16:28
其他回答(1)
0

VBA 做吧,简单学学就会了

wufei | 园豆:33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0 09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