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微信接口是否要认证通过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3-05 10:32

在用微信接口调试时,一定要认证通过才能用它的接口么?

我注册了一个个人的订阅号,但是不可以认证。

另注册了一个公众号,好像是要交钱和提供一些相关信息才可以通过认证的。

有用过的么,一定要认证通过才能用,是这样的吧?

小熊QQ糖的主页 小熊QQ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2
提问于:2015-06-10 10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的,个人号现在不支持认证,只有企业号、订阅号以及服务号支持认证,且认证后可以使用基本所有的微信接口。

收获园豆:13
Mr_逗逗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8 | 2015-06-10 11:25

 是的,个人号是不支持认证,但我看它的接口权限,有些还是可以用的:我在自定义菜单时 却提示Unauthorized API function就是没授权的意思了,可上面明明有权限的,一定要300元那个才能用么

小熊QQ糖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2 14:40
其他回答(3)
0

不需要认证也是可以用的。但是提供的接口没有认证的多!具体请到http://mp.weixin.qq.com/wiki/7/2d301d4b757dedc333b9a9854b457b47.html

查看

收获园豆:1
落雁知秋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0 11:40

嗯,开发者中心上面可以查到,只是没认证的权限可用的少些;

换句话说 个人订阅号还是可以做开发测试的是吧?(300元那个只是权限高点),那么我在自定义菜单时,却又提示Unauthorized API(权限不够),可是感觉这个权限是能用的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熊QQ糖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2 14:43
0

开发测试的话在开发者中心申请公众号测试号。可以测试所有接口。未经过认证的权限不多

收获园豆:1
大芝麻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0 19:53

这个我知道,只是接口有限但还是可以用用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熊QQ糖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2 14:40
0

一定要认证通过才能用它的接口,ISO9000认证:http://www.renzheng.org/ISO9000/

周德林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5-18 23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