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快速替换的正则表达式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0 14:44

 

我现在有这样子的代码,我想把文件里面  大括号里面的内容和大括号都删掉换成 分号   

请问怎么写??  要vs2010的啊

 

问题补充:

神啊救救我吧

递龟的主页 递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5-06-10 11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((?<=\([\s\S\r\n]*\)[\s\S\r\n]*))(\{([\s\S\r\n]*?(((?'kh'\{)[\s\S\r\n]*?)+((?'-kh'\})[\s\S\r\n]*?)+)*(?(kh)(?!)))\})

替换为 ;

 

再 \r\n\s+;

替换为 ;

收获园豆:50
Yu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2944 | 2015-06-10 13:44

神啊...他说找不到

 

递龟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0 13:50

@递归中的DOM: 

vs2012 可以

Yu | 园豆:12944 (专家六级) | 2015-06-10 13:58

@Yu: ...我会给你豆子的...

递龟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0 13:58

@递归中的DOM: 

vs 2008 有点不一样

 

用我的答案,你想办法用工具决解

Yu | 园豆:12944 (专家六级) | 2015-06-10 14:13
其他回答(1)
0

你是想重构成接口吧,直接类名称上右键,重构里面就有提取接口,如果是补充点分分哟

JasNature | 园豆:45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6 10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