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博问中浏览数限制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0 17:44

想实现一个类似博问中浏览数的效果,每台机器只能刷新一次浏览数,删cookies,换浏览器也是被限制的,求大神指教!

范晶晶的主页 范晶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2
提问于:2015-06-10 14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采用evercookie技术来记录客户端是否访问!

范晶晶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2 | 2015-06-10 17:42
其他回答(3)
0

浏览记录存数据库?

收获园豆:5
羽商宫 | 园豆:2493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10 14:45

不论用什么样的方法,只要能实现限制客户端刷新一次无法再次刷新就行

支持(0) 反对(0) 范晶晶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0 14:51
-1

没有无漏洞的方法。

当然如果你只记录登录会员的访问数例外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0 14:56

不需要登录的,只需要防止用户一些简单破解方法就行(如删除cookie)

支持(0) 反对(0) 范晶晶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0 15:06

@范晶晶: 说了没有办法。

支持(0) 反对(1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0 15:06
0

记IP到数据库?

收获园豆:5
烽火情怀 | 园豆:37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0 15:33

一个公司1000员工对外一个IP咋办。

动态ADSL用户IP被人浏览过咋办。

这根本是没办法的事。

 

题主想太多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1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0 15:41

@爱编程的大叔: 请你看下这个页面的浏览数的实现方法

支持(0) 反对(0) 范晶晶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0 15:51

@范晶晶: 这个不能防删除cookies的。也不能防换浏览器的。

dudu都没办法的事儿,你要是办成了,我帮你申请脑洞大开吉尼斯世界纪录如何?

支持(0) 反对(1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0 15:53

@爱编程的大叔: 麻烦你仔细测试完了在下定论好不,你删除cookies就能再次刷新浏览数? 不说换浏览器,就试下删除cookies,麻烦把浏览数刷到30看看,可以你不用申请就破了那个啥啥吉尼斯纪录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范晶晶 | 园豆:11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0 15:57

@范晶晶: 好吧,当我没说。你慢慢研究吧,说不定真有量子理论没发现呢。

支持(0) 反对(1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0 16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