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教关于随笔的内容占浏览器页面大小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0 20:25

在园子里看到很多文章的内容几乎是沾满浏览器页面的,而我的却是两边留有很大空白的地方,感觉不爽,请问这个怎么解决?

知目的主页 知目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5-06-10 20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换一个博客模板
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034 | 2015-06-10 20:13

天啊。。。。。这么简单,我真是无药可救了。。谢谢了。

知目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0 20:17
其他回答(2)
0

也可以今天“自定义CSS样式”,比如:

#home{
width: 90%;
}

....

 

 

 

田园里的蟋蟀 | 园豆:42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0 23:07
0

...

顾晓北 | 园豆:9520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11 08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