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avascript代码的小小疑问(20)——如何过录掉字符元素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1 10:53

var arr = [1, 3, 5, 7, 9, "apple", 10.87, "ok", 101, "last"];
var newArr = arr.filter(function(ele, i) {
return ele !=== String;  //?
});
for (var i = 0, len = newArr.length; i < len; i++) {
console.log(newArr[i])
};

Coca-code的主页 Coca-cod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5-06-11 09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return typeof(ele) != 'string'; 

奖励园豆:5
liaoshifa10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0 | 2015-06-11 09:28

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。

Coca-code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1 10:53
其他回答(1)
0

return !Number.isNaN(ele)

方木一 | 园豆:33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1 10:39

太绕!

return typeof(ele) != 'string';

支持(0) 反对(0) Coca-code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1 10:52

@殷敏峰: [1, '1'] 就看你怎么取舍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方木一 | 园豆:33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1 10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