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avaScript代码的小小疑问(21)——手机端可滑动的日期选择器开发思路是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5 15:35

 

 描述:

  1. 最好能和Zepto.js前端框架一起工作;
  2. 手势动作为滑动;
  3. 三种模式:

①:    年月日

②:    年月日时分(24小时)

年月日时分(12小时)

③:   年月日时分秒

4. 二种格式:

①:”2015年06月10日 17时30分46秒”(可选)

②:”2015-05-10  17:30:46”

5. 闰年,闰月正确

6. 控件最小化

7. 引入使用方便

8.无jquery

Coca-code的主页 Coca-cod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
提问于:2015-06-11 11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s://github.com/acidb/mobiscroll/blob/master/index-zepto.html

请仔细看下,不用jquery也是ok的。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5-06-11 14:46

确实是没找到jquery链接。但index-zepto.html跑一下,根本没date scroll pick 效果。

Coca-code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1 17:11

是我不会运行,还是提供资料就是不对主题?

Coca-code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1 17:11

@殷敏峰: 我只能说你自己不会运行,git clone整个项目,然后打开index-zepto.html就ok了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2 10:29

@幻天芒: 哦,似乎要引很多文件?可定制吗?

Coca-code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2 12:49

@殷敏峰: 你只需要看核心,定制肯定是可以的哇。代码都摆在哪儿了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2 15:27
其他回答(1)
0

mobiscroll

liaoshifa10 | 园豆:25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1 14:10

违反了第八条,谢谢!~

支持(0) 反对(0) Coca-code | 园豆:1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1 14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