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救命啊,w3wp的CPU占用率高,怎么定位问题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3 03:15

已经知道是哪个Asp.net站点,但是缺少底层知识和调试技巧,各位大侠可否指点用什么工具,给个方向吧,提前多谢啦!!!!

灰灰狼的主页 灰灰狼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5-06-11 16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北斗或 GPS 定位。

收获园豆:3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5-06-11 17:04

用北斗吧,支持国产...

澈澈 | 园豆:435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1 17:08

大哥,小弟正研究Profiler,好像工具种类有点多,分析CPU占用率哪个好啊?

灰灰狼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1 17:25

另外还有个Debug Diag正在分析,好慢啊

灰灰狼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1 17:27
其他回答(2)
0

是要看是启动网站就是100%,还是访问了特定的网页?

收获园豆:1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11 19:37
0

使用windbg来分析。网上找找使用方式

收获园豆:1
烽火情怀 | 园豆:37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2 14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