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银行在线支付接口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5-26 14:29

在后台模拟http post提交数据时,因为需要调用银行证书,会出现问题,出问题代码:

 //x509证书
X509Certificate2 cert = new System.Security.Cryptography.X509Certificates.X509Certificate2(CerPath,CerPwd,X509KeyStorageFlags.MachineKeySet);

会显示‘在编码或解码时出错’我都不知道是哪边的问题,需要遇到的大侠给点指导,我有上网参照过几篇文章,还是不行,链接贴上‘http://www.cnblogs.com/shixudong/p/websevice.html’,‘http://q.cnblogs.com/q/54288/’

EApple的主页 EAppl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9
提问于:2015-06-11 17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编码或解码出错,和证书无关。写个单元测试很容易定位到具体哪一行出现问题。

收获园豆:10
JeffWo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28 | 2015-06-11 17:56

只写了这么简单的一行,然后就报说是‘在编码或解码时出错’,报错的就是圈圈中的这行

EApple | 园豆:13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2 09:14

@EApple: 试一下下面的代码

 X509Store store = new X509Store("My", StoreLocation.LocalMachine);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tore.Open(OpenFlags.ReadOnly | OpenFlags.OpenExistingOnly);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X509Certificate2 cert =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tore.Certificates.Find(X509FindType.FindBySubjectName, this.certPasswd, false)[0];
JeffWong | 园豆:2028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12 09:19

@JeffWong: 你好,我不大明白X509Store store = new X509Store("My", StoreLocation.LocalMachine);中的my和X509Certificate2 cert = store.Certificates.Find(X509FindType.FindBySubjectName, this.certPasswd, false)[0];中的this.certPasswd

EApple | 园豆:13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2 09:29

@EApple: 就是你贴的代码里的”4ts****“,就是证书密码,建议你注意保密^_^。

JeffWong | 园豆:2028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12 11:09

@JeffWong: 谢谢提醒,我再试试

EApple | 园豆:13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2 11:42

@EApple: 试了一下,出现这个呢

EApple | 园豆:13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2 11:45

@EApple: 打电话给了银行的技术支持,说只支持html post提交,其实我一开始觉得可以在后台写的呢。。。

EApple | 园豆:13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5 10:07
其他回答(1)
0

自己已经解决

EApple | 园豆:13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5-26 14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