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大牛编码风格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2 15:01

是不是一般编程的大牛都有自己习惯的编码风格??什么才算是风格??

五好青年,勇往直前的主页 五好青年,勇往直前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9
提问于:2015-06-11 20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个人觉得你代码看多了 自然而然你的代码风格就出来了,不必刻意追求

奖励园豆:5
youymi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5-06-11 22:39

恩,谢谢,只是,有时我回头看自己的代码很乱,感觉很不爽

五好青年,勇往直前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1 22:49
其他回答(4)
0

代码精炼,通俗易懂就是好风格!

浅草青晨 | 园豆:635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2 08:40

恩,精炼不简单

0

代码精炼

女孩,加油 | 园豆:1093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2 10:05
0

你的这个问题,我之前 百度过 ,查到有一本书叫 《代码之美》 说的应该就是这个

http://baike.baidu.com/link?url=n7sjDoaR3QaJ99Gv5JnrBc_Zuji-cMrPSZqV9IdWbi7eQKZl8efWcuy-7Rmr7YH7rOK-mubsejWD2sxoS3NoM_

另外,好像这个风格还要看你当前的公司,做过外包时,客户好像对于 编程的风格 也是要有一定的要求的,

比如注释的编写风格,变量的命名 等,

 说的 也不知道 明白不

二十二号同学 | 园豆:790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2 11:53

我想说,你发的网址,提示你所访问的网页不存在

0

风格其实没什么风格, 就是习惯而已! 只是好坏而已。
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12 14:44

好吧,头头哥

@二逼青年,勇往直前: 世上本无路,走的人多了就是路! 但是要编码要养成一个好的习惯倒是真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12 15:00

@请叫我头头哥: 受教
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