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做个小咨询,你的asp.net是否采用内置的控件或组件?如果不,为什么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8-23 11:18

asp.net框架的控件库内置了很多现成的控件或组件,比如login控件,membership profile role 等,都是微软内置好了的,大家是否在自己的项目里使用?如果不用的话,是为什么不用呢?做个小调查,看看大家都是什么理由不用这些内置的组件或控件?

卓酷的主页 卓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5
提问于:2015-06-11 23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时候用。内置控件库一般只能完成基础功能,但微软都会提供扩展接口给用户实现自己的Provider。

收获园豆:30
JeffWong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21 | 2015-06-12 09:22
其他回答(2)
0

一般不用。缺少灵活性,可定制化小,有依赖。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2 08:48
0

我是没用过,比如说 login 好像就得绑定membership 。

好久没做 asp.net 了。 我做的项目小的可怜,所以觉得有些东西你不一定要用到这样的功能,

登录界面可以自己写,就是带有数据cookie 这样的危险数据时要注意,

当然你做一些 简单的功能时,我觉得也可以使用,

总之 至我现在看来 用的应该少,或者使用更多强大的 第三方控件,比如说在以前做过的一些日本的项目中 用就是不是微软自带的 控件。

收获园豆:10
二十二号同学 | 园豆:790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2 11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