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script代码的小小疑问(24)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5 10:41

一.在chrome浏览器的console里运行如下JS:

var lis =['A','c','app','ok','cancel','baby','hello'];
for(var i = 0; i < lis.length; i++) {

var me = this.i;

~function() {
alert(lis[this.me])
  }(i)
}  //结果正常,但是为何在在最后出现-1

Coca-code的主页 Coca-cod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5-06-12 11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只有谷歌会么?

奖励园豆:5
浅草青晨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98 | 2015-06-12 14:59

你可以试试 

Coca-code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2 15:45

@殷敏峰: 我试过了,谷歌我没装,ie跟火狐都没见到弹出-1,所以才问问!

浅草青晨 | 园豆:598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2 16:17

@浅草青晨: 不会是浏览器问题吧,

Coca-code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2 16:41
其他回答(1)
0

暂时结贴,待找答案。

Coca-code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5 10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