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么办???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0-09 20:35

基本情况:专科生,在一家软件公司干了几个月
现在就是,和我一块来的都在做项目,我就是被分配一些小的表单,而且经常没事干,看来工资是不可能涨了,,,,,,
而且感觉没学到多少东西 ,怎么办?谁给分析一下,,,

看来我真的该跳槽了,但是怎么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那?感觉自己啥都不会,,,而且找工作也需要家里资助,怎么说那

qw123的主页 qw12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6
提问于:2015-06-12 13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 这个问题看你怎么看了,如果是担心调薪的话,那我支持你跳吧。

 如果是担心学不到东西,其实这东西主要还是看当事人, 如果你真的是自己有"危机意识"的话,在哪都可以学到东西。尤其是对于刚干几个月,现在轻松,而且怎么说你也干了几个月了,应该明白市场需要什么或者自己哪些方面短板。可以自主学习好好恶补恶补。 之余恶补的方式就很多了, 比如说买点说看,再比如说闲暇之余自己模拟的做做小的项目(就当热身的那种)...等等。

收获园豆:2
请叫我头头哥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382 | 2015-06-12 14:41
其他回答(10)
0

想做项目,直接跳槽到外包公司,绝对能挣钱还能做项目,加班是家常便饭.

收获园豆:1
IT小伙儿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2 14:22
0

跳槽把

收获园豆:1
女孩,加油 | 园豆:1093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2 14:33
1

别去外包,外包会费掉

收获园豆:2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2 14:44
0

公司偏业务的就多钻研业务,公司偏技术的就多钻研技术,如果担心薪水的话,那还是跳槽好了!

收获园豆:2
浅草青晨 | 园豆:635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2 14:54
0

 你既然都说自己还有很多都不会,那就趁着闲的时候,多学点东西,只有自己足够强大了,出去找工作才会更有信心!

 自己浮躁时,问问自己到底几斤几两?

 实在闲了,可以看看公司的项目也不错啊,总会有值得学习的地方

收获园豆:2
醉心 | 园豆:9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2 15:07
0

你又来了~~~~问你几个问题:学不到东西怪谁?公司为啥要给你涨工资?同来的都在做项目,你就没事做,是你太弱,还是对方太强?

收获园豆:2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2 15:29

有一天,那个项目经理找我们谈话,说毕业后肯定会给别人涨工资,说是有两年工作经验的都不如他们
还说到我表现平平,只要完成交给的任务就行,但是我在这啥也学不到,做项目也不带我了,而且我感觉这公司不好

支持(0) 反对(0) qw123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2 15:36

@qw123: 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?不想干就跳。不敢跳那就继续干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2 20:14

@幻天芒: 我当然是想跳了,但是不想在重蹈覆辙了,能不能给点找工作的建议和方法,,,

支持(0) 反对(0) qw123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2 20:23

@qw123: 没什么建议,踏踏实实干!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2 20:27
0

这逻辑:

没事干,不会做事,还想涨工资...

没学到东西...

想跳槽,啥不会...

找工作,需要家里资助...

工作了几个月,工资明显一点没剩下的样子...

唉,还是得找份工资高的工作,主要原因是我太能花了,不是因为我比较能做事。

收获园豆:2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2 15:32

不是钱的事,我当然剩下钱了,但是我人生地不熟,辞职后不得靠家里给我资助一下吗,而且我不知道怎么和家里说辞职的事

支持(0) 反对(0) qw123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2 15:39

@qw123: 如果你认为是公司的原因,你可以找了下家再辞职啊。

你剩下的钱一个月都撑不过?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2 15:40

@爱编程的大叔: 那你说是谁的原因??

关于找下家,能不能给点建议和方法

支持(0) 反对(0) qw123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2 19:57
0

兄弟把分给我吧。跳槽啊,涨工资啊都是次要的。趁年轻赶紧找个女朋友的。

收获园豆:2
Firen | 园豆:5483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12 15:47
0
收获园豆:2
田园里的蟋蟀 | 园豆:42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2 18:00
0

干了几个月就跳,感觉有点浮躁了,跳了就一定比现在的状态好么,为了学东西确实想跳的话,建议找到下家了再跳,你要确定下家公司愿意带你。

收获园豆:2
片云天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5 16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