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s的生命周期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9-06 14:28

b页面使用方法  onClick="javascript:history.back(-1)"回跳到a页面,发现a页面之前用js控制的class效果消失了。如何能在回跳后之前a页面的js效果仍然存在

冬季王冠的主页 冬季王冠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1
提问于:2015-06-12 14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目前来看,是完成不了的需求。因为这种回退是重新加载页面,整个js的生命周期重新开始了,也就是说没有办法用js记住a页面的信息,更别说之前的b页面的信息了。

所以楼上有说到localstorage,因为localstorage的生命周期非常长,可以记住任意页面的信息。

如果可以的话,可以做成单页面的。这样就能用js对象来记住信息了。

收获园豆:20
ThreeTree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90 | 2015-06-12 22:56
其他回答(2)
0

回退之后 刷新页面即可

醉心 | 园豆:9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2 15:08

具体怎么写呢 onClick="javascript:history.back(-1);javascript:location.reload()" 这样不行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冬季王冠 | 园豆:14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2 15:26

@冬季王冠:  location.replace(document.referrer);//返回并刷新历史页面

支持(0) 反对(0) 醉心 | 园豆:9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2 15:43

@醉心: 刷新历史页面a页面之前点击的class效果都没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冬季王冠 | 园豆:14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2 15:58
0

在a页面要记录效果(localStorage),a重新加载的时候 ,将localStorage保存的效果重新渲染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2 15:32

目前各个浏览器支持的不好吧,还是想用老方法。稳妥

支持(0) 反对(0) 冬季王冠 | 园豆:14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2 15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