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菜鸟求问虚拟机链接外网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27 16:14

虚拟机安装的linux系统链接不上外网,已经使用了桥接和nat 模式链接现在是桥接模式

虚拟机的route -e设置如图上图是配置虚拟机的配置桥接模式

下面是运行的效果图

其中192.168.1.1是网关下面是本主机的配置

下面是配置的虚拟机配置

 

最后是显示的配置在本主机上显示的配置

伤心的鸽子的主页 伤心的鸽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0
提问于:2015-06-12 15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换一种软件解决了换成了virtualBox就可以了

伤心的鸽子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20 | 2015-06-16 16:53
其他回答(4)
0

不知道你的Linux是什么版本,我之前装过是直接可以上网的,不过桥接模式我没有勾选“复制物理网络连接状态”。

另外你再确认一下路由器的DHCP有没有开起来,还是需要手动设置IP。

收获园豆:15
I,Robot | 园豆:9563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12 16:13
0

应该是没有设置linux下的DNS,你可以看看/etc/resolv.conf

收获园豆:50
诶碧司 | 园豆:1912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3 09:21
0

好了没有?ping www.qq.com有时候,好像百度不让ping的。你现在Windows上ping一下试试。然后再虚拟机里面ping.如果还不行的话,可能是网关的问题。你用的CentOS?

收获园豆:20
[0] | 园豆:125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3 09:53
0

你先看你的电脑主机能不能上网,桥接模式用的是你的主机的网卡,如果你的主机能够上网的话(嗯。我想应该能,不然你也没办法发贴。。),你只需要把“桥接到”改为你的主机能够上网的那张网卡上面,我想应该就可以了。

收获园豆:15
ii沙漠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3 14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