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使用路由Routing控制aspx页面的访问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5 10:42

需求是这样的

访问的地址是 ...../user/zhangsan/store/book.aspx

但网站下只有 /store/book.aspx 

我想通过路由 获取zhangsan 然后页面访问 /store/book.aspx 有方法能实现么?

找了好多路由相关的内容,都是讲的MVC的,不合适

加急

TiestoRay的主页 TiestoRay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87
提问于:2015-06-12 16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void Application_BeginRequest(object sender, EventArgs e)
{

  //正则匹配或者其他方式的比较    当前的Request.Url是不是  

     //如果是则 Context.RewritePath("你要去的URL", "", "");

        if(Request.Url.ToString()=="/user/zhangsan/store/book.aspx")

     {

      Context.RewritePath("/store/book.aspx", "", "");

     return;
   }

  
}

收获园豆:15
PETER@@@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8 | 2015-06-13 13:30
其他回答(2)
1
收获园豆:15
田园里的蟋蟀 | 园豆:42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2 17:53
0

博闻现在又添加不了收藏了

羽商宫 | 园豆:2493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14 13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