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SERVER2000 SP4 ADO.NET连接不上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5 12:22

windows2008安装了sqlserver2000 SP4 

企业管理器能正常使用,ADO.NET一直连接不上,telnet远程端口也无法连接上,请赐教。

爱吃皮皮虾的主页 爱吃皮皮虾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4
提问于:2015-06-13 13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了你回复二楼的,才发现居然是

SQL Server 2000

SQL Server 2000

SQL Server 2000

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....

我这儿还有SQL Server 1.0, 你要不要考虑安装一下旧版的,比较有情调。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53 | 2015-06-14 00:03

100G的库呀。迁移是个蛮大的工程。

爱吃皮皮虾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4 00:06

@小码哥: SQL Server 2005/2008/2012 可以兼容2000的数据库啊。

要不然你别装Win2008咯。WIN2003没问题的。

 

前段时间公司一个20多年前的破软件,用的SQL 2000,直接升级为WIN2012+SQL 2008没问题的,软件照用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4 00:08

@爱编程的大叔: 我试过,将2000 MDF文件导入2008不行,我现在在尝试使用备份的方式来迁移。

爱吃皮皮虾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4 00:10

@小码哥: 不用导入啊。

直接附加就能用。

停止SERVER,复制MDF/LDF到新服务器

附加。

修改软件连接到新服务器,OK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4 00:10

@爱编程的大叔: 导入不了。报错的。按照网上的其他兄弟的方案,不行的。

爱吃皮皮虾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4 00:15

@爱编程的大叔: 搞定,日志文件的问题。我将日志文件重新rebuild了一下,可以导入了。多谢兄台。

爱吃皮皮虾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4 00:19
其他回答(3)
0

你是本机连接不上还是远程?

JRoger | 园豆:25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3 14:12

跟防火墙没有关系,我就是服务器127连接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吃皮皮虾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3 14:13

@小码哥: 你把 ADO.NET 连接的异常贴出来呗

支持(0) 反对(0) JRoger | 园豆:25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3 14:21

我没说防火墙问题呀

支持(0) 反对(0) JRoger | 园豆:25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3 14:22
0

报什么错?

邀月 | 园豆:25375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3 22:57

SP4补丁未安装, 一直提示兼容性问题,装不上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吃皮皮虾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3 22:58
0

防火墙关掉,再看看你有没有远程登陆的权限!

hippieZhou | 园豆:578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4 18:52

跟防火墙无关。是2000的SP4补丁没打上的原因,尝试了各种方案补丁装不上,直接把数据库升到2008解决问题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吃皮皮虾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5 12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