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各位大神为何我VS发布网站时会出现下面第三个图,而且一直重复弹窗,公司用的是SVN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5 11:36

首先是最上面的图发布网站,然后就提示是否替换当前文件,之后就一直弹"是否取消当前操作",求大神啊,VS是2008,有人遇到过这种问题吗?

归来的小陆的主页 归来的小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5
提问于:2015-06-15 11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重启电脑后好了,不知道是什么问题,可能跟我系统win8有关吧!

归来的小陆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5 | 2015-06-15 11:35
其他回答(1)
-1

分逗

Arvin Lai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8 16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