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query的$和$()是怎么实现区分的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6 10:28

$和$()我都做过模仿,分别的功能也都实现了,但是如何整合他们呢?像Jquery一样的。$是变量?还是Object,$()呢?脑袋好晕~还是说$和$()本来就是两个对象?

TylorChen的主页 TylorCh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4
提问于:2015-06-15 17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(function(window){
    var $ = function(){
        if (window === this){
            return new $();
        }
        this.test2 = function(){
            alert('test2');
        };
    };
    $.test = function(){
        alert('test');
    };
    window.$ = $;
})(window);

大概就是这个意思。
奖励园豆: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44 | 2015-06-15 22:05
其他回答(1)
0

$是个function, function也是一个对象, 可以挂载属性的. 比如alert, 可以调用, 你也可alert.name打印它的名字啊

I'm morning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5 19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