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++ httppost 正文内容怎么得到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8-05 15:14

从网上找了个c++ httppost socke 实现方法,但是得到的是http头信息和正文信息,我现在只想要正文信息怎么破???

树形图的主页 树形图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
提问于:2015-06-15 21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头中有Content-Length, 再加上Content-Type,就能把正文解析出来了。

另外注意,大文件是分段传输的,也就是一块一个HTTP响应,要把每个块都存下来合一起才行。

收获园豆:20
傲慢与偏剑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81 | 2015-06-18 16:20
其他回答(1)
0

你是只想要正文,还是说你想知道如何从"http头信息和正文信息"这个整体中如何分离出正文信息?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6 09:17

都行,只想要正文信息怎么做?分离怎么做?

支持(0) 反对(0) 树形图 | 园豆:1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6 09:29

@树形图: 如果你只想要正文信息的话,你得告诉开发服务端的人不要把 HTTP 头信息发给你,只发正文信息;如果你是想分离的话,这里 http://www.w3.org/Protocols/ 会告诉你 HTTP 在字节流中是如何表示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6 09:46

@Launcher: 这不是放屁么,你能只发主体, 不发HTTP头?

现在搞程序开发的怎么连HTTP协议都不懂就乱说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傲慢与偏剑 | 园豆:38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8 16:21

@傲慢与偏剑: 你就是个天才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8 16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