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前端从数据库里拿数据快,还是前端从后端请求接口并返回给前端快。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6 13:48

前端从数据库里拿数据快,还是前端从后端请求接口并返回给前端快。

问题补充:

现在不管是前端还是后端的问题,我只是想知道php是自己读数据库数据快些,还是向java那边读接口快些,两个方法有什么优劣

瞌睡o0的主页 瞌睡o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0
提问于:2015-06-16 11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己读数据库快

收获园豆:1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0 | 2015-06-16 13:02
其他回答(3)
0

前段从数据库拿数据,亏你想的出来。。。

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6 11:32

我公司是把php也划在前端这块,然后后端是JAVA做的,现在问题同上

支持(0) 反对(0) 瞌睡o0 | 园豆:15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6 11:38

@44654564: 正常,前段不能读数据库。这个是必然的。前段只要关心页面逻辑就可以了。不能去管数据库的逻辑。不然本来分开的两个部分又合到一起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6 12:33
0

反正你也分不清啥是前端,啥是后端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267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6 11:32

我公司是把php也划在前端这块,然后后端是JAVA做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瞌睡o0 | 园豆:15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6 11:34
0

把数据存在前端最快。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6 13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