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powerdesigner逆向工程生成PDM的问题,做过的大神 求助啊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07 09:40

数据库为SQL Server 2008 r2 创建DBMS时选择SQL Server 2008会生成成功吗?我每次生成的表都没有字段

WYan13的主页 WYan1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0
提问于:2015-06-16 11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选择SQL Server 2008就可以,没有SQL Server 2008与SQL Server 2008 R2的区分

WYan13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0 | 2015-09-07 09:39
其他回答(1)
0

fads

女孩,加油 | 园豆:1093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6 12:02

什么意思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WYan13 | 园豆:5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6 12:19

@双子394:额 没事

支持(0) 反对(0) 女孩,加油 | 园豆:1093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6 13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