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我是新人,上班没事干,怎么办?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0-09 20:37

来了六七个月了,这几天上班没事干,又不敢明目张胆的上网,感觉就我一个人没事干,难道是要被辞退?

 

每周三我还得打扫卫生,两个人的活经常我一个人干,很闹心呀,,,给我分析一下

 


今天又在这坐了一天,没事干,难道是等我主动辞职??

qw123的主页 qw12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6
提问于:2015-06-16 14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己找事干,要不就是学点东西司机跳槽

收获园豆:3
魔多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14 | 2015-06-16 15:20
其他回答(8)
0

是这几天没事干还是一直以来就没事做,要是一直以来就是这样,那就要找问题了,刚进去最重要的是要找事做,不过活儿大活儿小,有事做才能稳的住~

收获园豆:1
小熊QQ糖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6 15:07
0

两个人的活你自己一个人干,还经常没事干。。。。。 自己写点程序玩玩。

收获园豆:2
Echo.Liu | 园豆:385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6 15:21
0

劳你筋骨,饿你体肤

收获园豆:2
Yu | 园豆:12944 (专家六级) | 2015-06-16 15:32
0

还打扫卫生,可能觉得没适合的,这个你需要向分配管你的人要点事做

收获园豆:2
念念啊 | 园豆:415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6 15:39
1

自学,自己研究下技术或者业务

收获园豆:3
浅草青晨 | 园豆:639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6 15:48
0

自己学点东西,在不学,你就废了

收获园豆:3
女孩,加油 | 园豆:1093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6 17:07

那我现在用不用找工作呀?

支持(0) 反对(0) qw123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6 17:12

@qw123:我建议你跳槽,不过看你本人怎么想的把,不管跳槽与否,自己找点事做,学点新知识,总没有坏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女孩,加油 | 园豆:1093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6 17:15

@女孩,加油: 跳槽不好找工作呀,不跳又干不下去了,怎么办

支持(0) 反对(0) qw123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6 17:19

@qw123: 额 私聊

支持(0) 反对(0) 女孩,加油 | 园豆:1093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6 17:26

@女孩,加油: ???你给我发个消息呀

支持(0) 反对(0) qw123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6 17:28

@女孩,加油: @女孩,加油: ???你给我发个消息呀

留个qq????

支持(0) 反对(0) qw123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6 17:29

@qw123: 你自己想怎么办呢?你是做什么的》

支持(0) 反对(0) 女孩,加油 | 园豆:1093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6 17:29

@女孩,加油: .net软件开发,,,我想跳槽,但誓不好找工作呀,跳槽行吗?

支持(1) 反对(0) qw123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6 17:32

@qw123:额 你技术咋样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女孩,加油 | 园豆:1093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6 17:33

@女孩,加油: 技术不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qw123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6 17:34

@qw123: haoba

支持(0) 反对(0) 女孩,加油 | 园豆:1093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6 17:35

@女孩,加油: ????怎么办?

支持(0) 反对(0) qw123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6 17:36

@qw123: 凉拌

支持(0) 反对(0) 女孩,加油 | 园豆:1093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7 11:11

@女孩,加油: 要是不在这干了,有什么好的方法找工作?

支持(0) 反对(0) qw123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7 11:56
0

1 是不是自己能力不够,别人没法交给你活?如果是,就需要赶紧学习充电。

2 自己能力到了,没有工作,主动找领导(组长)聊聊,主动承担一些任务。

3 在公司里面没有事情做!如果还想在这个行业工作,现在的工作不是铁饭碗,那么可以考虑跳槽(也许是公司氛围不行)。

收获园豆:3
xingoo | 园豆:709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7 22:10
0

6,7个月了,应该转正了,可以和你们领导聊聊,为什么没给你分配任务,是所有同事都比较清闲,还是你一个人比较清闲。

收获园豆:1
| 园豆:38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8 08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