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中 数据加密 压缩 是什么意思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7 18:22

如题,,我没用过数据加密 类似于 MD5,,,,其余的我就不懂了,,哪位大神帮我讲讲  谢谢啦

Smile_灰太狼的主页 Smile_灰太狼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5-06-16 15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加密就是使用一种算法将信息换成另一种展现方式

压缩就是使用一种算法减少文件大小

奖励园豆:5
| 菜鸟二级 |园豆:380 | 2015-06-17 17:49
其他回答(1)
0

加密是加密,压缩是压缩.你要加密还是要压缩,而且这2个都跟md5没关系

吴瑞祥 | 园豆:29369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6 21:07

我就是想知道这两个是什么东西 ,之前没有用过,,最近好像是要用到这两个,,所以想知道这两个是什么 

支持(0) 反对(0) Smile_灰太狼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6 21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