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Owin中如何获取客户端IP地址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7 14:56

在之前的ASP.NET可以通过Request.UserHostAddress获取客户端IP地址,那在OWIN中如何获取客户端IP地址呢?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8830
提问于:2015-06-17 14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3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5-06-17 14:53

原来换了个名字:Request.RemoteIpAddress

dudu | 园豆:3883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7 14:56
其他回答(1)
0

You know:http://www.strathweb.com/2013/07/owin-middleware-asp-net-web-api-and-clients-ip-address/  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7 14:57

嗯,通过 request.Environment["server.RemoteIpAddress"]; 也可以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883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7 15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