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Ubuntu上编译Mono 3.12.1.0问题:gmcs: Command not found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7 16:58

在Linux Ubuntu上编译Mono 3.12.1.0出现下面的错误:

make[6]: gmcs: Command not found
make[6]: *** [build/deps/basic-profile-check.exe] Error 127
*** The compiler 'gmcs' doesn't appear to be usable.
*** You need Mono version 2.10 or better installed to build MCS
*** Check mono README for information on how to bootstrap a Mono installation.
make[5]: *** [do-profile-check] Error 1
make[4]: *** [profile-do--basic--all] Error 2
make[3]: *** [profiles-do--all] Error 2
make[2]: *** [all-local] Error 2
make[2]: Leaving directory `/data/git/mono/runtime'
make[1]: *** [all-recursive] Error 1
make[1]: Leaving directory `/data/git/mono'
make: *** [all] Error 2

请问如何解决?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7154
提问于:2015-06-17 15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按照 Install Mono 3.12.0 on Ubuntu 14.10 中的步骤成功编译/安装 Mono 3.12.0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154 | 2015-06-17 16:58

对于找不到gmcs的问题,可以通过下面的命令解决:

$ make get-monolite-latest
$ make EXTERNAL_MCS="${PWD}/mcs/class/lib/monolite/gmcs.exe"

参考:How to install mono using yum on CentOS?

dudu | 园豆:3715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8 21:21
其他回答(1)
0

这gmcs不是c#的编译器么,当前环境中有这个程序么?

收获园豆:20
lichmama | 园豆:27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7 15:12

没有gmcs,也安装不上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715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7 16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