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PF 关于重画border的path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29 08:51

  想重新画Border的边框。 知道需要使用path来操作,但是path没接触过。  实现效果  右侧的小角  要和头像的底部平行。 还有一个左侧的信息显示。  求大神帮帮忙给点思路。或者源码最好。  实在没想到实现方法

呓语鑫的主页 呓语鑫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13
提问于:2015-06-17 15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PS结合Blend,大概的步骤是在PS中保存路径,然后导入到Blend中就可以拿到Path了

收获园豆:10
jello chen | 大侠五级 |园豆:7091 | 2015-06-17 20:14

哦   好吧。还真不知道用PS来画路径。  我一直在想别人的坐标值都怎么确定的。

呓语鑫 | 园豆:31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8 09:45

@呓语鑫: 直接用 Blend 就能画,还能立即看到代码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8 11:58

@Launcher: 哦,那我再看看Blend的学习方案。 以前没用过。  得学习下

呓语鑫 | 园豆:31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8 13:16

@呓语鑫: 大神 你这个问题搞定了没有? 我有问题请教你  你的border的children里面是TextBlock吗? 谢谢

还没睡醒?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6-06-25 14:06
其他回答(2)
0

http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21777664/wpf-border-shape

Yu | 园豆:12944 (专家六级) | 2015-06-18 08:31
0

竟然还有用WPF的傻子

傲慢与偏剑 | 园豆:38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8 16:49

真为你智商着急

支持(0) 反对(0) 呓语鑫 | 园豆:31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9 13:09

真为你智商着急

支持(0) 反对(0) 醉斜阳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9 13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