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哪有entity framwork使用的范例下载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23 17:22

  如题,微软官方有使用ef的项目范例吗????最好是Database First 模式的

EF
星星点灯6的主页 星星点灯6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7
提问于:2015-06-17 16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s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data/ee712907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91 | 2015-06-17 16:54
其他回答(2)
0

asp.net mvc官网就有,官网上不是有教学例子吗,基本上都有源码的,下下来就行了

i迷倪 | 园豆:18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7 16:48
0

Database First  https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data/jj206878

JeffWong | 园豆:202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17 17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