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帮忙看看这个正则怎么写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6-12 09:32

<span style="weight:100px;float:left;">cek</span>

类似这样的字符串,想要取消掉style这个属性,有知道如何写的吗?

问题补充: 我这个是要对一个字符串清除样式用的不是简单的HTML对象取消,所以不能利用Romveattribute的方法来取消样式的。
迷路中的路人甲的主页 迷路中的路人甲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3
提问于:2009-06-02 08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表达式:(<span.+?)style=".+?"(.*?>.*?</span>)

替换为:$1$2

斯克迪亚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124 | 2009-06-03 17:14
其他回答(1)
0

为什么要用正则表达式呢?直接用xml的api就直接能处理任何html. 首先取整句,然后removeChild():子节点然后再显示

潇潇息一去不复返 | 园豆:28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6-02 09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