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么建立https的网站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2-15 11:06

现在这个点还有大牛么?我还加班呢!!!

小奉手的主页 小奉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8
提问于:2015-06-17 21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s需要买个证书,不然浏览器会显示警告.

跟程序开发没关系.是运维的事儿,IIS里配置一下就可以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29 | 2015-06-18 09:14
其他回答(4)
0

我不说话,默默给你一个链接看。

https://cn.globalsign.com/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7 21:58
0

没弄明白博主什么意思。https不就是访问方式的设定么....tomcat直接配置不就可以了。

像百度一样,搞个链接重定向也可以....

xingoo | 园豆:709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7 22:06
0

https://nodejs.org/api/https.html

如果自己用就用openssl自签一个

xmodygetz | 园豆:575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8 12:20
0

https,是要个证书的吧,安全级别高点,可以去IIS里配置

小熊QQ糖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8 17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