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qt + boost 是不是很跨平台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1-07 15:45

架构一款软件,如果用 qt 做界面,boost 做工具库,跨平台性是不是很不错?会存在哪些问题吗?

汪成龙的主页 汪成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8
提问于:2015-06-18 09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qt你甚至可以垮到黑莓手机上,像我这种菜鸟写程序一般只用qt里的功能都能满足需求了。c++界面库有很多,但好用的没几个,你用qt要是还经常出问题就不要指望别的库能好到哪里去了。

收获园豆:20
MDTKW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4 | 2015-08-22 23:45
其他回答(2)
0

什么叫很跨平台.....web是最跨平台的.

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8 10:01

恩,说跨系统更准确点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汪成龙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8 10:06

QT + boost 会存在什么问题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汪成龙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8 10:09
0

也就是能在linux和win下面吧!

龚细军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20 22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