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让PHP传回的数字串变成一行一行的<LI>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8 16:38

这是php传回的数据...我想让他变成一行一行的<li>

   $(document).ready(function(){

                $.ajax({
                    type:'POST',
                    url:'/success/es2015lottery-record',
                    data:['li'],
                    dataType: 'json',
                    cache:false,
                    success: function(json){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ar list = '';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or(var o in json){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ist = '<li>'+json[o]+'</li>'+'<br />';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$("#li").html(list);
    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 });

我这么写的 但是不行啊 

问题补充:

显示出来是一个<li>里面一堆数据...我想让他们一个一个都变成<li>怎么写啊?!求大神

YaYou~的主页 YaYou~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5-06-18 16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for(var o in json.winners){ list = '<li>'+json.winners[0][0]+'</li>'+'<br />'; }

奖励园豆:5
上兵伐谋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47 | 2015-06-18 16:26

不对呀 我有三条数据...现在只显示一条了...

 

YaYou~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8 16:28

你小子不错哦,赚取园豆了

若雪封尘 | 园豆:46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8 16:43

@林Lin: for(var o in json.winners){ list+= '<li>'+json.winners[0][0]+'</li>'+'<br />'; }sorry,是加等于

上兵伐谋 | 园豆:54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8 18:19

@若雪封尘:(⊙o⊙)…,这个

上兵伐谋 | 园豆:54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8 18:20
其他回答(2)
1

var winners = json["winners"];

for(var o in winners) {

  console.log(o[0]);

}

傲慢与偏剑 | 园豆:38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8 16:23
1

list = '<li>'+json[o]+'</li>'+'<br />';改为list += '<li>'+json[o]+'</li>';等于号那里改为加等于,试试看

巴拉比巴拉 | 园豆:14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8 16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