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数据库生成sql脚本的sql语句吗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9 14:35

 

这个问题,有什么思路吗?我最先想到的就是“ 有数据库生成sql脚本的sql语句吗”,如果有的话就好写了,如果没有,我该怎么弄啊?
sql
..00..的主页 ..00..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9
提问于:2015-06-18 16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来就一直下一步就好了,,,如果再不会,,,那就没办法了

收获园豆:10
Mr_逗逗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8 | 2015-06-18 17:20

会了!!!谢谢。

..00..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8 17:31
其他回答(3)
0

SQL 2008 Management Studio 就能啊,你想啥呢。

免费的。

收获园豆:10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57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8 17:10

什么意思?你说的是在数据库里面右键生成脚本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..00..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8 17:15

@..00..: 是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57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8 17:17

@爱编程的大叔: 那个生成的脚本语句在2000里面不能直接执行的,要改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..00..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8 17:20

@..00..: 我会告诉你,软件写着我能,可惜你不看吗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57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8 17:26

@爱编程的大叔: >-< || 以前没看到可以直接生成2000的,真的可以写软件吗?能给我说说大致的思路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..00..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8 17:31
0

sql management自带生成脚本功能哈,记得将脚本兼容性选择到sql2000,然后只需要小改动或者不改就可以在sql2000中跑了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8 17:33

这个我知道了,那我要写程序的话,有什么思路没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..00.. | 园豆:4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8 17:40

@..00..: 写sql语句生成表结构了。然后在生成数据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8 19:39
0

Mr_逗逗   已经说的很清楚了。 
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18 17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