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生成C#比较好的UML建模工具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8 23:21

我现在用的VS自带的建模工具,在生成代码时,全都是属性,不能生成成员变量。而且对struct支持也不是很好,郁闷

Python.net的主页 Python.ne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5
提问于:2015-06-18 17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http://developer.51cto.com/art/200908/146071.htm,这里有推荐的五个免费的建模工具,楼主可试试,第一个JUDE community我觉得还挺好用的

收获园豆:6
Kevin-Le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8 | 2015-06-18 18:43
其他回答(4)
0

Rational Rose

收获园豆:6
浅草青晨 | 园豆:700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8 17:16
0

Sparx Systems的Enterprise Architect(EA)专业版V.3.51和IBM Rational的Rational Rose企业版V.2002

UML建模工具比较

收获园豆:6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18 17:37
0

Rational Rose

收获园豆:6
小熊QQ糖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8 17:50
0

VS自带的建模工具挺好的,还是一般不用于生成代码,要生成代码可以用一些代码生成器

收获园豆:6
| 园豆:38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8 18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