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想自己开发简单的网站,需要学习哪些内容呢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9 16:31

对于不会的人,一层窗户纸捅不破都不行。

1、网站程序创建的流程,步骤是什么呢?

2、网页前后台怎么连接呢?我用的是C#语言,有什么框架之类的需要学习吗?

3、请给些针对性的学习意见,学习方向,好的学习资料之类的。

4、你自己做过一个网站吗?这个过程是怎么学习的?我现在脑袋里没有这个概念,请详解,谢谢。

天外归云的主页 天外归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8
提问于:2015-06-18 17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第一阶段从html、css、javascript开始,这三个学好了基本上就可以做一个简单的网站了;

第二阶段学习一种服务器端编程技术,如果会C#的话可以学习ASP.NET;

第三阶段学习一种数据库最简单的Access,高级一点的sql server,mysql,oracle.......;

经过这三个阶段基本上小型的网站建设对你来说就没有什么问题了。

如果还想深入,可以深入学习一下javascript,至于ajax,jquery等你深入学习了javascript后分分钟就可以掌握了。

收获园豆:5
psforever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61 | 2015-06-19 16:28

QQQ

天外归云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9 16:30
其他回答(4)
1

首先建立一个项目-选择网站,然后你要有后台存储数据的数据库,然后就可以开始写你的网站了。

小熊QQ糖 | 园豆:15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8 17:48
支持(0) 反对(0) 天外归云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8 18:29

好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天外归云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8 18:29
1

html,css,c#,sql server,ajax,js或jquery这些懂一点点就行了

浅草青晨 | 园豆:598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8 17:54

ajax,好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天外归云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8 18:29
1

首先你得买本《21天学会用ASP.NET创建网站》之类的书。

越简单的越好,图文并茂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48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8 17:57

好的!

支持(0) 反对(0) 天外归云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8 18:29
1

如果你现在的基础是0的话,建议现在学习的话就学一些比较流行的东东!
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19 09:10

哈哈,流行的东东指的是什么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天外归云 | 园豆:16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9 16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