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系统的学习C#所有系统内置类,或者大部分常用的类???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24 09:18

工作多年, 相关知识和经验都积累了一些, 但也遇到了瓶颈, 总感觉C#知识不系统,  很多个点, 不成面, 所以想起这个问题:" 如何系统的学习C#所有或者大部分常用或者某一领域常用的系统内置累", 先感谢各位回答者!

wulawulaho的主页 wulawulah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2
提问于:2015-06-19 10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MSDN,然后就是用到的时候,都去记录下,慢慢的,就积累了一大笔资料。然后就是看书,看书是比较系统的学习方式。

收获园豆:4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5-06-19 10:24

有没有推荐的可以系统学习的书? 不胜感谢!

wulawulaho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9 10:38

@wulawulaho: 《CLR》 和《高级编程》都还不错,比较厚。我个人觉得,用到什么就去学什么,慢慢积累(积累不是说记录下就行了,关键点在于思考),然后量变引起质变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9 11:09

@幻天芒: 非常感谢

wulawulaho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4 09:15
其他回答(5)
0

点要串成线,再串成面本来就是很难的事,跟拼图一样,没有捷径,就是一点点积累。

差的只是有的人积累快点,有的人积累慢点。

当然楼上说的书是很重要的,有的书你得看10年才能看明白。

收获园豆:20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56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9 10:32

得过且过多年, 确实很多知识点只知道皮毛没有深究,积累的很慢,所以才有此问,感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wulawulaho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9 10:39

@wulawulaho: 下十年别得过且过就行。为什么很多知识你只知道皮毛,也没深究?你要把这个问题回答清楚了,你就掌握了学习的方法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497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9 10:48
0

用到了.就记住了.不需要去学.

我一直觉得不需要去学什么库的具体用法,只要需要用到的时候会查文档就行了

收获园豆:10
吴瑞祥 | 园豆:2858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9 10:38
0

常用类型MSDN都有文档,对着做实例应用即可。不必刻意去,用啥就查啥。

收获园豆:10
.NET快速开发框架 | 园豆:914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9 10:47
0

 More Coding,More Learning!

收获园豆:10
hippieZhou | 园豆:578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9 16:31
0

你工作多年了..怎么还这样问呢?是不是你们公司用到的技术一直没有变,来来去去就哪些?可以换个不同的公司试一下..

我觉得能把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解决了,那么基本就不用再专门去学这些了,当然..有的工作用到的东西是很单一..

在.NET后端,我觉得把以下这几个方面的类熟悉了就差不多了:

网络方面的

文件读取方面的

数据处理方面的

LINQ

事件委托

多线程

GUI

缓存

收获园豆:10
hexllo | 园豆:405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21 15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