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ucene.Net and 搜索 怎么设置Query对象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23 10:16
   private BooleanQuery InitialQuery(string keyword)
        {
            var bq = new BooleanQuery();
            bq.Add(new QueryParser("Content", _panGuAnalyzer).Parse(keyword), BooleanClause.Occur.MUST);
            return bq;
        }

目前代码是这样的,但搜索结果是or的关系,and的语法是什么样的

xmj112288的主页 xmj112288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24
提问于:2015-06-19 11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psforever/archive/2011/10/06/2200019.html

收获园豆:10
psforever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61 | 2015-06-19 15:56
其他回答(1)
0

 //PhraseQuery query = new PhraseQuery();  //且设置
            BooleanQuery queryOr = new BooleanQuery();  //或设置

Постой! | 园豆:829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9 16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