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问ie8下css样式background-size不好用!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9 13:09
.container{ background-color:#DC3E0D; }
        .rotary{padding:100px;position:relative;background:#DC3E0D url(/images/success/es2015lottery/bg1.png) no-repeat;margin:0 auto 0 auto;height: 167px;background-size: contain;border: 0px solid darkgray;color: #000; left:34%;top:44px;margin-left: -200px;}
        .rotaryArrow{position: absolute;left:16%;top: 31%;width: 141px;height: 141px;cursor: pointer;z-index:100;background:url(/images/success/es2015lottery/arrow.png);margin-left: -70px;}
        .list{position:absolute;right:43%;top:144px;width:484px;height:301px;overflow:hidden;}
        .list h3{display:none;}
        .list{display: block;background: url(/images/success/es2015lottery/bg2.png) no-repeat;
            display: block;
            margin: auto;
            left: 40%;
            top: -28px;
            height: 110%;
            position: absolute;
        }
        .rulue{font-size: 15px;color: rgb(241, 241, 241);}
        .banner{width: 100%;display: block;margin:0 auto;}
        .list li{margin-left:46px;height:48px;font:17px/17px "Microsoft Yahei";color:#FFFFFF;text-indent:25px;background:url(/images/success/es2015lottery/user.png)no-repeat;}
        .result{display:none;position:absolute;left:130px;top:190px;width:395px;height:118px;background-color:rgba(0,0,0,0.75);}
        .result p{padding:45px 15px 0;font:16px "Microsoft Yahei";color:#fff;text-align:center;}
        .result em{color:#ffea76;font-style:normal;}
        .rulue{padding: 10px;}
        @media screen and (max-width:640px) {
            .banner{display: none;}
            .list{display: none;}
            .rotary{left:55%;}
            .rotaryArrow{left: 31%;}
            .su_cont {width:auto;}
        }

我CSS的样式 其中.rotary的background-size: contain;在ie8里面不好用啊!

正常浏览器

 

ie8

YaYou~的主页 YaYou~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5-06-19 12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  • filter: progid:DXImageTransform .Microsoft.AlphaImageLoader (src='xxxxx.myBackground.jpg', sizingMethod='scale');

么么哒...哒

试试吧,我也不知道行不行

奖励园豆:5
上位者的怜悯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2 | 2015-06-19 12:04

谢谢你先...但是不好用...

 

YaYou~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9 12:11
其他回答(2)
1
五毛钱的饼 | 园豆:317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9 12:04

这个我之前试过了- -...不好用呀

支持(0) 反对(0) YaYou~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9 12:11
1

IE8下敢用background-size。。。

调完之后记得测试IE9。

仰望繁星的猪 | 园豆:31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19 13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