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Delegate类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24 10:45

Delegate 类

 

表示委托,委托是一种数据结构,它引用静态方法或引用类实例及该类的实例方法。

 

委托是一种数据结构是什么意思????

asdfgqq的主页 asdfgqq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5-06-19 13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知道数据结构是什么意思吗?

收获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0 | 2015-06-19 14:08

不知道,求解答

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9 14:12

数据结构是计算机存储、组织数据的方式

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9 14:13

@asdfgqq: 算法 + 数据结构 = 程序,这是编程中最基本的概念。如果你连这个概念都没有,你最好先找本书来看看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9 14:19

@Launcher: 委托就是“数据的组织方式”???

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9 14:25

@asdfgqq: 委托是一种数据结构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9 14:26

@Launcher: 委托是一种数据的组织方式

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9 14:27

@Launcher: ???对吗?

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9 14:28

@asdfgqq: 不全对,因为还有“存储”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9 14:30

@Launcher: 类是数据结构还是程序?int那??

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9 14:31

@asdfgqq: 类是面向对象编程中的概念,它具有“数据结构”的基本特征,但又不只是“数据结构”;int 是数据类型,不是数据结构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9 14:33

@Launcher: 大侠,数组是数据类型还是数据结构??

C#的引用类型包括:数组,用户定义的类、接口、委托,object,字符串

引用类型和数据结构什么关系?

asdfgqq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9 14:44

@asdfgqq: 

大侠,数组是数据类型还是数据结构?? ——〉请问你这里的“数组”是指 C# 中的概念,还是数据结构中的概念?

引用类型和数据结构什么关系? ——〉 没有关系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9 14:50
其他回答(1)
0

相当于C++中的函数指针

hippieZhou | 园豆:578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19 16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