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关于Sqlserver 2012读写分离问题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1-23 17:22

各位大侠

   因为公司的系统最近并发越来越大,最近我在搞Sqlserver 2012读写分离的事项,但是碰到一些问题:

数据库这端已经配置好了,一台主服务器testDB1用来写,一台辅助服务器testDB2用来读,

现在在主服务器testDB1上写入数据都会自动往testDB2也同步写数据,这点是已经实现

但是现在碰到的问题是我程序端配置碰到了问题,我的项目之前webconfig配置的数据库链接的是

testDB1,我按网上说的增加一个ApplicationIntent=ReadOnly,之后整个网站变成只能读取数据,不能写入,一写入数据就提示数据库是只读的,不能写入。

请问各位有经验的大侠我该怎么配置呢?难道我要增加一个数据库链接字符串为testDB2?这样我应用程序端修改的地方将太多了。

xiaoqiangzhou的主页 xiaoqiangzho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3
提问于:2015-06-19 13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增加连接字符串是一种方式,也就是由客户端来实现负载均衡和故障转移。

也可以为 SqlServer 配置集群 IP,由服务器来实现负载均衡和故障转移。

收获园豆:3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5-06-19 14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