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 excel导入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23 08:08

Excel数据导入为什么要用OleDbConnection类??

qw123的主页 qw12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6
提问于:2015-06-19 15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也可以不用

收获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0 | 2015-06-19 16:02

我想知道为什么用它,它的作用??

qw123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9 16:06

@qw123: 你能分清楚“为什么用”和“为什么可以用”之间的区别吗?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9 16:09

@Launcher: 好吧,请问Excel数据导入为什么可以用OleDbConnection,它的作用???

qw123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9 16:11

@qw123: 因为 OleDbConnection 就是这么设计的。它的作用就是为不同数据源提供统一的数据访问方式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9 16:27

@Launcher: 这里的数据源是Excel表格吗??

qw123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9 16:39

@qw123: 可以是 Excel,但不仅限于 Excel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9 16:44

@Launcher: Excel数据导入,除了OleDbConnection,还可以用什么

qw123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9 16:45

@qw123: 还可以用 Excel 组件对象模型,NPOI,或者直接写 .csv 格式文件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9 16:48

@Launcher: 大侠,你们公司招人不,我上你们公司去学习行不???

qw123 | 园豆:4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9 17:08

@qw123: 你千万别来,我们公司都快倒闭了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19 17:09

@qw123:  有前途

醉心 | 园豆:9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9 17:31
其他回答(2)
0

百度去吧!后生!

贫民窟大侠 | 园豆:4270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19 16:09
2

对于这种问题,

只能这么解释了。

创建 OleDbConnection 对象的实例的应用程序可通过设置声明性或强制性安全要求,要求所有直接和间接的调用方对代码都具有足够的权限。OleDbConnection 使用 OleDbPermission 对象设置安全要求。用户可以通过使用 OleDbPermissionAttribute 对象来验证他们的代码是否具有足够的权限。用户和管理员还可以使用 代码访问安全策略工具 (Caspol.exe) 来修改计算机、用户和企业级别的安全策略。

有关更多信息,请参见 代码访问安全性和 ADO.NET
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19 17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