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比较好的c++社区有哪些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25 08:00

比较权威和活跃的c++社区都有哪些?

比较权威和活跃的c++社区都有哪些?

c++
汪成龙的主页 汪成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8
提问于:2015-06-19 17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比较权威? 比较权威的同时还需要比较活跃, 然后又是针对c++的社区。

 

国内的话, 就数博客园/CSDN(C++版区)比较牛叉了  ps:个人还是推荐博客园,因为CSDN广告太多,页面加载巨慢

国外就更多了

http://www.drdobbs.com/cpp/
http://www.cplusplus.com/ 这个的论坛不错。
http://www.codeproject.com/ 有一些很优秀的articles。
http://www.cprogramming.com/ 这个网站用来学习和进阶是很有用的参考。

 

希望以上回答能帮助到你。

如果满意就请采纳吧!

奖励园豆:5
请叫我头头哥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382 | 2015-06-19 21:56

国内做C++的都活跃在博客园、CSDN?

汪成龙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3 17:47

@汪成龙: 对啊, 无论是博客园还是CSDN C++的高手还是很多的。

请叫我头头哥 | 园豆:9382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23 22:08
其他回答(1)
0

当然是博客园,高手很多。

黑桃七 | 园豆:26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20 12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