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多线程-启用多少个线程效率最好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27 16:41

使用多线程时,启用多少个线程效率最好?有没有特定的算法?

问题补充:

是否启用线程小于CPU内核数,就可以避免线程切换?

heoo的主页 heo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7
提问于:2015-06-20 20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线程数等于 CPU 内核数,或者线程数等于 CPU 内核数 * 2 + 2。

收获园豆:6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5-06-23 09:17
其他回答(2)
0

线程数量,与解决问题的方法有关系。 线程最大数量系统有默认的值 

收获园豆:1
王力之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1 12:22
0

线程切换不是你该管的事儿,那是系统的事儿

现成随意,别太多就行一般别比CPU线程数多出10倍就好

收获园豆:2
吴瑞祥 | 园豆:2884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23 09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