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uery轮播图特效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3-23 14:43

在用jquery实现轮播图特效的时候为什么fadeIn()中的参数被设为0,一般speed的值不是只有三个吗
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$(function(){
var $li=$(".list li");
var $btn=$(".btn li");
var cur=0;
$li.eq(0).fadeIn();
function play(){
cur=cur>=$btn.length?0:cur;
$li.eq(cur).fadeIn(200).siblings().fadeOut(0);
$btn.eq(cur).addClass("sel").siblings().removeClass("sel");
cur++;
auto=setTimeout(play,2000);
}
play();
$btn.hover(function(){
clearTimeout(auto);
var index=$(this).index();
$(this).addClass("sel").siblings().removeClass("sel");
$li.eq(index).fadeIn(0).siblings().hide();
},function(){
var index=$(this).index()+1;
cur=index;
auto=setTimeout(play,2000);
})
})
</script>

rain92的主页 rain92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6
提问于:2015-06-22 20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请参考http://www.w3school.com.cn/jquery/effect_fadein.asp。

收获园豆:5
芝芝07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65 | 2015-06-23 10:19
其他回答(1)
0

slow fast normal 是定义好的 ,也可以用 毫秒数  例如 500

Постой! | 园豆:829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23 10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