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8.1 下控制台应用为何无法调试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23 14:14

win8.1 下控制台应用为何无法调试,程序一运行就退出。

Ref Tian的主页 Ref Ti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9
提问于:2015-06-22 20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、你没断点;

2、你什么语言?什么IDE?

3、结尾有等待输入的语句么?

收获园豆:2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652 | 2015-06-23 09:03
其他回答(3)
0

代码

收获园豆:1
羽商宫 | 园豆:2493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22 21:15
0

写的什么程序?

收获园豆:1
[0] | 园豆:125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22 22:09
0

按F11开启调试试试

收获园豆:1
zhoumy | 园豆:603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23 09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