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大神如何让一个函数停止执行呢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24 20:56

小弟一直想知道如何才能让一执行的函数停止呢?

比如一个用户执行了一个长时间计算的函数 

用户怎么停止这个函数呢?

C#
狂扁小朋友的主页 狂扁小朋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8
提问于:2015-06-22 21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只要记录方法执行的线程的id,就可以在另一个线程对它进行任何操作,包括中断。

奖励园豆:5
司幸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9 | 2015-06-23 11:50
其他回答(4)
0

强制停止是推荐的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87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22 22:00
0

用户怎样停止这个函数吗?

既然是让用户停止,可以使用一下方法:

(1)提示用户点击win窗体右上角的X关闭图标。

(2)写一个button事件,点击关闭程序即可。

[0] | 园豆:125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22 22:08
0

写一个异步任务超时方法,传入委托和超时事件,异步执行委托,等待超过超时事件后,终止任务

吴瑞祥 | 园豆:29369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23 09:03
0

学习一下多线程相关的知识吧,会讲到的。手上一定要有一本可以随时查的书本,三年后看还能有可以学的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81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23 09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