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刚刚热血澎湃看了《黑客攻防》 大神看看下面图片是什么意思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24 15:49

这些本地地址和外部地址是指什么? 求大神解析

资深呆的主页 资深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7
提问于:2015-06-22 21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netstat  命令的功能是显示网络连接、路由表和网络接口信息,可以让用户得知目前都有哪些网络连接正在运作;

netstat-n 以网络IP地址代替名称,显示出网络连接情形。

具体的可以百度 CMD+netstat

收获园豆:10
未知用户名 | 初学一级 |园豆:95 | 2015-06-24 14:09
其他回答(2)
0

本地地址就是你的地址呗,虽然显示的是私有地址,外部地址就是互联网上的公有地址呗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8 (大侠五级) | 2015-06-22 22:03
0

本地地址就是你那个局域网内,你PC的地址,外部地址就是大的互联网里的地址。好好复习一下网络知识,这些都是很基础的东西。

[0] | 园豆:125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22 22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