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从后台获取数据设置select为默认值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7-01 20:24

1.前台 select 是 从后台获取数据(假设是 合同号) 拼接的 标签

2.当点击 '编辑' 的时候 ,如何把 查到的 合同号 设为 默认显示出来

PS:可能描述的不清楚 上图

  当点击 合同号为 123 对应的 编辑后, '编辑' 对话框 合同号如何设为 123

cnfanhua的主页 cnfanhua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83
提问于:2015-06-23 10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点击的时候应该会触发一个弹窗事件。把值123带过去就行。看看插件里的参数。然后对select默认选中设置一下。

奖励园豆:5
贫民窟大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70 | 2015-06-23 14:28
其他回答(2)
0

select 有value 属性 代表当前选中的 option的value

Постой! | 园豆:829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23 11:02
0

@神叨大侠 正解。

芝芝07 | 园豆:365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24 09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