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界面验证JS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25 16:37

前端布局采用onsenUI.点击button“下一步”按钮。进行js验证,在单个页面进行验证没存在任何问题、整合页面。从Index进入,无法进行验证。jS调用不到,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

 

该方法写在某个js文件内。

小二炒豆芽菜的主页 小二炒豆芽菜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18
提问于:2015-06-23 14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用浏览器debug看一下,对应的js文件有没有引进来。

奖励园豆:5
芝芝07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65 | 2015-06-24 09:42

js引进了

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24 10:48
其他回答(3)
0

把你的JS文件放到组合页面上。

中文代码 | 园豆:951 (小虾三级) | 2015-06-23 15:14

调试都能看到JS文件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24 10:49
0

是不是引用的JS路径不对??

王六六666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23 15:44

调试都能看到JS文件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24 10:49
0

框架问题

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6-25 16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