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我想测试web项目能承受在线人数8000人!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9-12 15:11

我想测试web项目能承受在线人数8000人,java项目这种应该怎么测试。
用jmeter如何测试!?
测试小白 。求解!

MajorsZhang的主页 MajorsZh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8
提问于:2015-06-23 15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那就用jmeter吧。有学习的书,也不难,比较简单好用还小,才40M,开源免费。

收获园豆:10
洛城秋色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4 | 2015-07-01 14:49
其他回答(4)
0

在 youku 上打个广告,就说开放内测,招聘测试玩家,限量 8000 个,先到先得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23 15:27

谢谢你的回答,测试8000人这种说法可能比较不靠谱,我就是想压力测试一下web项目的能承受多少人访问!

支持(0) 反对(0) MajorsZhang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3 15:36
0

.....我一个项目部署在银河,和部署在奔三上,压力测试解释结果有意义吗?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6-23 16:07

测试环境不是变量!测试服务和正式服务器配置相同!

支持(0) 反对(0) MajorsZhang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3 16:25
0

用loadrunner跑一下就知道了

死白的man | 园豆:2135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23 16:34

loadrunner太不熟悉了!:(

支持(0) 反对(0) MajorsZhang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23 16:58

@益达先: 百度下 不难用的 ,如果你仅仅是作并发测试的话

支持(0) 反对(0) 死白的man | 园豆:2135 (老鸟四级) | 2015-06-24 09:08
0

用ab,或者loadrunner都可以模拟压力测试啊

收获园豆:10
amityat | 园豆:476 (菜鸟二级) | 2015-07-06 17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